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

妹妹

最近和妹妹冷战了。而感觉真得很不好。最糟的是冷战还没结束...

冷战并不奇怪,因为我和妹妹的性格差很多。我们看待事物有很不同,处事更是有很大的出入尽管我们的出发点与目标是一致的。年纪还小时总是觉得妈妈疼妹妹多我好多倍;我们一起玩出事、闯祸时,第一个被打得永远是我,妹妹总是能逃过藤便的恶运。起初,当藤便打在身上时,我哭得好大声,痛就不用说了,我更觉得委屈,那哭声是为了自己。后来,慢慢我就不哭了,反而还会问为什么只打我 - 妈妈的藤便打得更凶!

但是,我却没有因此讨厌妹妹。从小到大,我们的感情可以说是不错的。除了某些衣服不能共用、鞋子不能互相交换着穿,我们都能共用大多数的东西。我享受我们每晚能在睡前聊个天南地北、说说是非,说着说着,不知觉得睡着。

我常对朋友说,若有一天我出事了,我的一切应该都会留给妹妹吧?

我期待妹妹出嫁的那一天,但是同时也希望那天不要那么快来到。毕竟,我应该不会这么喜欢一个人的房间。两姐妹干嘛要吵架?真是无聊...

ps: 草稿是在七月位的时候打的,现在才大功告成。我们俩而在我生日那天也和好了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