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2日星期日

我们要怎么从头开始呢?

今天,对一位朋友好失望。

在我周围的朋友都是我想一辈子留在身边的“资产”。他们是金钱买不到,上辈子修来的宝贵缘分。将来老了,我们会一起喝下午茶,聊着年轻时的喜怒哀乐。

这位朋友没有遵守我们的约定、对我不够信任,把事情给搞砸了 - 为什么要让一个不值得的人把我们搞成这样。他才向我保证,却没一会儿,承诺马上失效。尽管,我知道他的出发点没有错但是朋友就不该是这样的。

朋友应该互相信任,这样才能一生一世的交往下去。一旦失去信任,人是很难打开胸怀面对对方。我讨厌一起用餐时,聊天必须先想好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,说了又不知道是否说错了话的感觉。

朋友啊,朋友。我们要怎么从头开始呢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