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0日星期一

牢骚

最近频频出国,一向喜欢旅行的我都不禁感到累。一想到再过十天还得上雪梨一趟,心里就不觉得紧张起来。因为我还有太多东西没做了!!!

喜欢出国是因为可以放慢脚步,看看别国人的生活习惯。但是,最近在外国的脚步,不但没有放慢,反而快得我自己都觉得害怕。把旅游的快乐感还给我!

家不知不觉变成了旅馆;而旅馆反而快变成了家。可怕的感觉... 房间最近变成了垃圾巢;这儿一堆衣服、那儿一堆。这儿有些文件、那儿也有些。天啊,真的是不像样!

最近,终于决定请个兼职助理;结果还没上班就发了则短讯给我:

"Sorry, I cannot work. I have some family problems. Very sorry."

Very sorry,有个屁用啊!拯救生活的计划泡汤了。

哈哈!发完牢骚,我又恢复了原本的生活。房间乱点就算了,只要东西找得到就行了;反正就快搬家了,东西就留到新家才整理。从前,两个礼拜就必须大扫除的习惯就得改成两个月才打扫一次。在雪梨的十天,我会利用那段时间来整理电邮文件;回到新加坡就可以从新做人了!

不会死的,俗语说: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, get tough to get going. 没什么事是不可能的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