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

我一直都好想有自己的家;我指的不是家人,而是一间属于自己的屋子。一个我能在疲累的时候,穿着鞋子倒在沙发上躺个十分钟也没人会对你唠叨的家。

我的家用的是白色系列。客厅会有一整排的落地书架,没有电视但是有超好的音响和很多书。任何时候,能泡一壶好茶,在安静的客厅里听着音乐看书。隔着厨房与厅的那扇墙会敲掉,然后做个island stove,能煮也能坐下来吃。我会在厨房的阳台种菜,若能有棵柠檬树,那会更好,因为屋子会常有柠檬的清香味。忙了一天,会在铺满黑色小卵石的浴缸泡个热水澡,之后在房里的按摩椅松松胫骨便倒在平台床上好好地大睡特睡。第二天一早,在客厅角落的跑步机运动完毕后,一天又能开始了。

什么时候才能有自己的家?快些行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