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9日星期四

醒醒吧!

手里拿着的计算机怎么都启动不了... 电池换了两次也没什么效果。在那儿,琢磨了几次后,我把旧的电池放回计算机里。

奇怪... 我在做什么?电池既然不能用了,为什么还把它放回去呢?看起来,坏的好像是计算机,不是电池。但是,为什么把电池放回去呢?是希望计算机会突然死灰复燃?人... 有时就是这么放不下、这么想不开。

有些时候,不是不想放下而是因为有了一份感情。当然,心里怎么会不明白,事物变质了,怎么可能再回到以往般。感情很难衡量,不一定是越喜欢,越放不下,有时事情就可以是相反的。这计算机跟了我快十年了。平时若不是因为要用它,我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,它对我的生活有什么贡献,可能只有在月底,我在计算我信用卡帐单时才感觉得到。可是就是在它不能用后、快从你的生命里消失时,你突然觉得它很重要。

人不是机器人,我们有感情所以人生才可以这么精彩。对吗?应该是吧.. 对自己好点儿,对家人和好朋友再好点儿,计算机就不这么重要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