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

马尔代夫 (九)

今天又是在和海浪作战的一天。今天的浪似乎像是昨天的双倍把, 大到可怕,我们更本没法子站起来。我们就这样“大摇大摆”了两个半钟头。摇啊摇,我的拖鞋就这样被摇下船了!还有船上的其中一位船员帮我给捡了回来,不然我可怜的拖鞋不只会漂到那个荒岛,孤零零地度过下半辈子…

因为今天是最后一晚,所以会难免有些不舍得。吃晚饭后,我便爬上了船顶,在那儿小坐了一下,看看月亮。说得也奇怪,星星倒是没什么。原本,我以为这一趟应该能每天看到日出、日落和满天的星星,结果只看到了一两次的日落。我也想过,若是有选择,可以这样在海上过一辈子吗?现在可能不可以吧,将来我不知道。我喜欢海上的静,但有时也是这静让我没法心平气和。所以现在应该不是时候。

妹妹比我能玩,我睡时,她还很尽兴地在钓鱼。老了,没办法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