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

马尔代夫-前奏

出发前两个礼拜
就像我所有之前的旅行,去马尔代夫的前几天是痛苦的-忙着最后的工作。这次更够力 – 还有所得税得处理。噩梦在出发的两个礼拜前就开始了-生活作息早上六点就开始了;延续不断到半夜一点。

出发当天
这样一直到出发当天四点;我终于投降了。放下手上的工作,开始收拾最后还需要的东西 – 两本书、MP3和我的电脑。

这是我第一次和妹妹一起出国,相当盼望。加上十天都会在船上,毫无办法和外界联络,这十天应该会相当平静,心里终于在傍晚开始期待这次的海上之旅。

登机两个钟头前
到了机场,妹妹的朋友开始介绍其他的团员;全是清一色的uncle;还有个洋人,同行的一共有九个人,大家都还蛮情切。在机场作了最后的冲刺,把三份工作赶完,开心地上了飞机.!

马尔代夫,我来也!

没有评论: